grant1163 ( owical1163 ) Lv. 2 | 文章數 : 9
4
第 1 篇 2014-07-25 15:32:30

By grant1163 :: LoL 英雄聯盟攻略專區 攻略產生器

臉書回應

來源IP:61.227.157.* [ 檢舉此文 ]
cherway77926 ( cherway ) Lv. 4 | 文章數 : 39
0
第 2 篇 2014-10-03 01:00:20
雷玟挺好打的呀
不管他是用Q還E靠近,挑動畫還在跑的時間踢他拉開距離
他就無法暈你
E留著,他不閃現幾乎普攻不到你

另外....有對到死哥過嗎 求解XD

linuujj ( 笨笨傑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129
0
第 3 篇 2014-10-03 09:25:14
定位很尷尬,沒有先手技能,平常對線又沒什麼防GANK的技能,總不可能一直開視野吧

就算脆,感覺走上路更好一點

很期待看到大大寫要怎麼對抗潘森、劫之類的物傷刺客
grant1163 ( owical1163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4 篇 2014-10-10 17:58:36
抱歉,不過目前是還沒有的喔~因為死歌和麗山卓是技能冷卻短的英雄,所以建議離死歌的師法範圍遠一些,不然就是讓他壓線,謝謝你的提問!!
grant1163 ( owical1163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5 篇 2014-10-10 18:03:33
說實在的,我對於你所說的防GANK是有點...因為你的完美奇襲可以說是防GANK的主要技能,不但能緩速,也能給他一個追獵印記,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啦...
至於潘森和劫的對線我現在就會去改,謝謝!
p12531 ( 拉德克 ) Lv. 5 | 文章數 : 100
0
第 9 篇 2015-01-07 18:52:43
你好喔,我也是葵恩愛好者喔,
看到你對潘森有點糾結呢,
其實秘訣喔,就是他聖盾打擊你E他就對了,
直接斷技能不能暈喔

雷玟的對線攻略也有,剛發表了,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peterjumper ( 人中趙子龍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6 | 文章數 : 20
0
第 10 篇 2015-01-07 19:11:38
你好喔,我也是葵恩愛好者喔,感謝你的攻略。獲益良多
簽名檔
Hi
來源IP:219.77.136.* [ 檢舉此文 ]
grant1163 ( owical1163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13 篇 2016-02-20 22:01:38
好的!會盡快抽空!
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字數不夠
XD
s814130 ( 術之頂峰 ) 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二星模範值日生 Lv. 25 | 文章數 : 1061
0
第 14 篇 2016-02-22 06:54:25
感謝分享英雄玩法
詳細介紹
待會試試看~!!


簽名檔
老闆~~~~請傳訊喔
來源IP:36.232.154.*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