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24
第 1 篇 2012-08-23 21:44:58

By yalu2395 :: LoL 英雄聯盟攻略專區 攻略產生器

臉書回應

來源IP:175.180.191.* [ 檢舉此文 ]
z4828589 ( vanokita ) Lv. 3 | 文章數 : 48
1
第 2 篇 2012-10-02 22:08:05
大大請問一下,為什麼SUP不買個死帽呢?
魔攻高你的盾也厚、W技也必較有力,或是出降CD的魔攻裝不也不錯?
但大不分的人都叫輔助出冰霜之心、水星靴、蘭頓預兆等。
問題是我珍娜本身就不坦==叫我去擋切後排的根本擋不了多久==有些AP甚至直接丟我招秒我==
但是靈氣裝有些好像又用不到,像是號角或日輪(那盾好薄==)。
我不是新手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asellchang ( 安斯˙L ) Lv. 5 | 文章數 : 127
2
第 3 篇 2012-10-06 09:23:40

珍娜大裝頂多蘇瑞亞 軍盾 冰霜 這類保命又有團隊效益的靈氣裝
死帽貴的要命,你玩sup是吃幾百隻兵,
不然就是對面菜才拿得到這麼多助攻。
簽名檔
私はL である
來源IP:114.34.153.* [ 檢舉此文 ]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4 篇 2012-10-07 00:03:49

大大請問一下,為什麼SUP不買個死帽呢?
魔攻高你的盾也厚、W技也必較有力,或是出降CD的魔攻裝不也不錯?
但大不分的人都叫輔助出冰霜之心、水星靴、蘭頓預兆等。
問題是我珍娜本身就不坦==叫我去擋切後排的根本擋不了多久==有些AP甚至直接丟我招秒我==
   但是靈氣裝有些好像又用不到,像是號角或日輪(那盾好薄==)。
我不是新手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z4828589 您好:
關於Janna出死亡之帽,盾厚固然很好、開大也補的很多。
但是我不太建議太早出死亡之帽
原因有三:
1、Janna本來就很軟,在沒防禦的道具下不管是會站也好或是GANK也好都是死亡率極高的,若是生存度高的話您出出看吧:D。
2、Janna的颶風呼嘯需要蓄力才會痛痛、和風守護AP不是說很有可觀的傷害。
若是你想玩AP Janna的話也是個很棒的選擇,但是Janna的技能CD都挺長的,建議出個-CD的裝在出你想要的吧:D。
我會補上AP Janna的建議出裝
至於冰霜之心水星之靴蘭頓之兆日輪的加冕的話呢……
冰霜之心我是覺得Janna姊姊不太喜歡這樣東西,並不像石頭叔叔那樣的進戰型,效果不怎麼佳。
水星之靴當對面有相當大的控場技,這是最幸福的道具去了,但是我前面已經提到Janna是破陣也是公認最強的support,若是對破陣沒信心的話就出這樣寶貝吧XD。
蘭頓之兆若是你要完AP的話就不用出了,因為AP會戰很少會衝進去的,衝進去會因為你的美色而被輪姦((我的痛處.............悲劇))
日輪的加冕還是有他的好處在,不僅加盾而已,還能讓隊友持續回血,增加續戰力。
另外你想要AP 痛一點的話我會建議您玩Sona,他是suppot裡數一數二的痛,大又非常的美妙,已經有許多人叫我打篇sona 和 lulu的攻略,但是小弟最近忙於學測....有空一定會打上來。
不管怎麼說,最強的召喚師對於道具還是英雄都是要自己抉擇囉~~,祝您積分突飛猛進!


ankinglok ( ankinglok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5 篇 2012-10-07 05:29:17
天副0/21/9

鞋 蘇瑞亞的狂想曲 蘭頓之兆 軍盾 號角



請問如果我這樣玩...不過想出一件時光杖/冰杖...我應該放棄上面哪一件?
我試過放棄號角 感覺不錯  血3100-3300   物防175-195  (大約是這樣 有點忘lol )

另外我習慣賢者之後就買鞋之後會出黃金之心

不過假設我出時光...在平手的情況下 時光應該在鞋還是黃金之心  之後才出呢....他要20分鐘先滿效果很煩...
冰杖 時光二選一  有點難選="=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6 篇 2012-10-07 20:38:41
引言回覆 ankinglok 的話:
天副0/21/9

鞋 蘇瑞亞的狂想曲 蘭頓之兆 軍盾 號角



請問如果我這樣玩...不過想出一件時光杖/冰杖...我應該放棄上面哪一件?
我試過放棄號角 感覺不錯  血3100-3300   物防175-195  (大約是這樣 有點忘lol )

另外我習慣賢者之後就買鞋之後會出黃金之心

不過假設我出時光...在平手的情況下 時光應該在鞋還是黃金之心  之後才出呢....他要20分鐘先滿效果很煩...
冰杖 時光二選一  有點難選="=


ankinglok ,這個問題很好。

若是天副0/21/9的話照理來說應該算硬硬的,那就會暫時能靠近開蘭頓之兆所以蘭頓之兆就先保留吧。
軍團聖盾我認為他是 Janna的必需品,不僅讓自己變硬也讓隊友會戰更順,所以就把它保留吧。
蘇瑞亞的狂想曲是追殺和長征(逃命)時的必需品,他的能力不容小覷啊,所以保留!!
這樣你就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吧XD。錫柯的號角我會比較建議不要帶,他的吸血和攻速不是加很多,而且Janna不怎麼愛(因為他不是美麗的珍珠鑽石珠寶XD)也沒什麼幫助隊友,若是隊友中AP角超過三隻的話千萬別出!!!!!
至於瑞萊的冰晶節杖和時光之杖的抉擇。

萊的冰晶節杖有美美的鑲鑽,Janna這種時尚名媛愛不釋手,若是您控魔很好的話又想有讓敵人緩到死的感覺,這隻就是你最美的裝飾品了!
時光之杖加的血量魔力[item=rylais_crystal_scepter,瑞萊的冰晶節杖]還要多,但需要經過時間的試煉才能成長茁壯,也不能讓敵人緩到死,不過要缺魔都很難,若是你想不斷的放出華麗的技能的話,他就事你最佳的夥伴!!
最後祝福您積分連勝~!阿丸路

ankinglok ( ankinglok ) Lv. 2 | 文章數 : 10
2
第 7 篇 2012-10-10 08:54:39
謝謝你回我喔=v=我真的好喜歡玩JANNA 或者SUP位置///不過除非朋友叫 我才會打積分的@@ 我覺得積分場要等好久...="=

小弟想到一個無聊問題...假設隊伍吃AD/AP都很平均...不過同線隊友是AD EZ ,哪我出不出遠古意志呢? 因為看他的技能都吃AP....

我試過一場出遠古..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因為另外的都是AP...就連坦都是AP坦=_=不過這樣測試不準...太多AP...和太快打完 32MIN就WIN了...



另外樓主有沒試過主點W 不過E先滿喔(有時我會W先滿)?  
R我只會6級點一下..之後多數都會最後才點 點高耗魔 又不減CD.. 除非放大的時候可以用中婭沙漏...不過不行...


最近我都這樣點技能...感覺不錯...我W點高了...鞋子就可以在更後面才出(當然是看情況 )...如果對面沒鞋子 我3/4級W 可以減36/42%跑速 再補一下Q 就算對面不死 都會用了閃現(我是帶虛弱的 機會更大)

W點高除了加快自己,減慢敵人之外...每點一下W就減CD 1秒...如果佩合20%CDR 4級W就7.2秒,可以做更多的騷擾。另外 魔力消耗 4級的W 才等於1級的E...
缺點放了W技 就會變龜速JANNA...不過因為我天副+5% 符文+1.5%跑速...所以都還可以

E是很強, 4級E 吸200傷害的盾 41物攻 不過200傷的盾幾下就可以打破  破就沒了41攻...不過就算這樣...保護/加攻能力都是很強很有用...

假設主點E 在前期對線 (6LV前) 放E的機會很多..好多時候知道對面要換血...我開盾之後 檔1,2下對面就退..這個時候 隊友ADC 可能退或者吃兵 如果這樣重複好多次...到最後是我沒魔....畢竟3級E 要耗90魔 ..

不過這樣玩..只是試了幾十場..WIN的大概有25場  可能不準~.~
天副有了一點小改變  
榮譽守衛審判 換了做貪婪
因為感覺1.5%和3% 無論在前期或者後期 都不會有很大的變化(假設adc打我250..每秒打2下,  250傷害x0.015=3.75x2=7.5    ,3000生命x0.03=90) 效益好像沒有很高 (不知道有沒算錯 數學差XD)
現在天副和副文加起來 10秒有6金

我是...:
紅物防X9
黃跳錢X8(有時候其中4個或是9個會換固定物防)
黃物防X1
藍成長魔防X7
藍物防X2
精隨跳錢x2
精隨1.5%跑速X1(正在想改3個都跑速好不好...基本上現在已經很少人追到我...如果這樣...黃就要全跳錢...)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8 篇 2012-10-17 20:13:01
引言回覆 ankinglok 的話:
謝謝你回我喔=v=我真的好喜歡玩JANNA 或者SUP位置///不過除非朋友叫 我才會打積分的@@ 我覺得積分場要等好久...="=

小弟想到一個無聊問題...假設隊伍吃AD/AP都很平均...不過同線隊友是AD EZ ,哪我出不出遠古意志呢? 因為看他的技能都吃AP....

我試過一場出遠古..除了上面的原因之外..因為另外的都是AP...就連坦都是AP坦=_=不過這樣測試不準...太多AP...和太快打完 32MIN就WIN了...



另外樓主有沒試過主點W 不過E先滿喔(有時我會W先滿)?  
R我只會6級點一下..之後多數都會最後才點 點高耗魔 又不減CD.. 除非放大的時候可以用中婭沙漏...不過不行...


最近我都這樣點技能...感覺不錯...我W點高了...鞋子就可以在更後面才出(當然是看情況 )...如果對面沒鞋子 我3/4級W 可以減36/42%跑速 再補一下Q 就算對面不死 都會用了閃現(我是帶虛弱的 機會更大)

W點高除了加快自己,減慢敵人之外...每點一下W就減CD 1秒...如果佩合20%CDR 4級W就7.2秒,可以做更多的騷擾。另外 魔力消耗 4級的W 才等於1級的E...
缺點放了W技 就會變龜速JANNA...不過因為我天副+5% 符文+1.5%跑速...所以都還可以

E是很強, 4級E 吸200傷害的盾 41物攻 不過200傷的盾幾下就可以打破  破就沒了41攻...不過就算這樣...保護/加攻能力都是很強很有用...

假設主點E 在前期對線 (6LV前) 放E的機會很多..好多時候知道對面要換血...我開盾之後 檔1,2下對面就退..這個時候 隊友ADC 可能退或者吃兵 如果這樣重複好多次...到最後是我沒魔....畢竟3級E 要耗90魔 ..

不過這樣玩..只是試了幾十場..WIN的大概有25場  可能不準~.~
天副有了一點小改變  
榮譽守衛審判 換了做貪婪
因為感覺1.5%和3% 無論在前期或者後期 都不會有很大的變化(假設adc打我250..每秒打2下,  250傷害x0.015=3.75x2=7.5    ,3000生命x0.03=90) 效益好像沒有很高 (不知道有沒算錯 數學差XD)
現在天副和副文加起來 10秒有6金

我是...:
紅物防X9
黃跳錢X8(有時候其中4個或是9個會換固定物防)
黃物防X1
藍成長魔防X7
藍物防X2
精隨跳錢x2
精隨1.5%跑速X1(正在想改3個都跑速好不好...基本上現在已經很少人追到我...如果這樣...黃就要全跳錢...)

打積分是要打很久沒錯啦QQ,但是在積分裡精彩度一定要比您打一般還要高且來得刺激許多喔,尤其是1600以上的,打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XD。
既然是AD EZ那就不用出遠古意志囉,若是想要幫隊友吸血的話就出錫柯的號角吧,畢竟您的EZ是AD,而且EZ會戰時不會像蛇女的雙生毒牙一樣0.5秒吧-.-,所以錫柯的號角是比較有利於ADC的唷。
若是其他隊友都屬於AP類型的話就出遠古意志吧,畢竟這樣的隊伍AP的輸出比ADC可觀許多,會戰更能順順利利的。
關於技能點法,若是您的ADC生存能力高沒有被壓的情況下不用先點滿風暴之眼沒關係,但是你覺得不放心或是對面的英雄都很強勢,我則會列建議風暴之眼先點滿喔;復甦季風我則會建議能點就點,因為點愈高補血補的愈多,若是你想把敵人吹來吹去的話那就前期點一就好囉暗爽
Janna呀,就像風一樣,技術好的召喚師根本沒有辦法讓敵人猥褻您(除了Janna的愛人Draven 之外XD),而且大大您點和風守護的話別人抓不到就算了,要逃的話也會被您和您的ADC玩死喔XDDD(我最愛Janna變態的地方)。

假設主點E 在前期對線 (6LV前) 放E的機會很多..好多時候知道對面要換血...我開盾之後 檔1,2下對面就退..這個時候 隊友ADC 可能退或者吃兵 如果這樣重複好多次...到最後是我沒魔....畢竟3級E 要耗90魔 →→若是這樣的話你能叫ADC積極換血,上六前珍娜的和風守護颶風呼嘯抓的好的話一定能拿到許多人頭,上六後放完和風守護颶風呼嘯閃現繞到對方前面開復甦季風把他吹回來,我相性隊友都會稱你為Janna神喔XDD。


至於天賦跟福紋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來配囉,我是覺得Janna的順風而行和風守護就已經像是玩雲霄飛車了,若是大大您想體驗超快速的爽快感能配個疾行之靴,這就超爽了吧XD。
大大如果經濟實力夠肥厚的話不用像我用這麼多跳錢沒關係,但是記得再窮都要先買完眼在出裝啊!!雖然是消耗品,但眼卻是勝利的關鍵!!!!

akaremymaryin ( 逆反的紀伯倫 ) Lv. 2 | 文章數 : 13
1
第 9 篇 2012-10-23 01:37:21
我珍娜都雙跳前撐到底...偶爾才出的軍團盾...因為!!對我來說眼比較重要啊啊啊><
幸好珍娜腿夠長,不太需要怕被追擊....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0
第 10 篇 2012-10-23 20:02:34
引言回覆 akaremymaryin 的話:
我珍娜都雙跳前撐到底...偶爾才出的軍團盾...因為!!對我來說眼比較重要啊啊啊><
幸好珍娜腿夠長,不太需要怕被追擊....

照理來說Support雙跳前就夠了,但是若隊友有說要打後期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初三跳前喔^^!!
呵呵,偵查守衛是非常重要沒錯啦XD但是出個軍團聖盾能幫助隊友會戰打的更順喔!:D
sheapor ( 心之御守 ) 手機認證徽章 Lv. 1 | 文章數 : 2
1
第 11 篇 2012-11-05 19:10:27

感謝
yalu2395 ( 古柳月牙)的分享吶!
小弟也是珍娜的忠實情人呀!(第一個使用&入手的英雄就是這位美人兒)
看到您的大作真是感動,終於看到珍娜的攻略了。個人雖然使用上算熟練了,但相信以後會更精進,在此向月牙兄拜謝了!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0
第 12 篇 2012-11-17 10:06:35
引言回覆 sheapor 的話:

感謝
yalu2395 ( 古柳月牙)的分享吶!
小弟也是珍娜的忠實情人呀!(第一個使用&入手的英雄就是這位美人兒)
看到您的大作真是感動,終於看到珍娜的攻略了。個人雖然使用上算熟練了,但相信以後會更精進,在此向月牙兄拜謝了!

哈哈~
御守兄您過獎了,珍娜玩的好真的是控場女王。他也幫我RANK拿了很多分。
御守兄,還有許多大大分享珍娜的攻略您能夠多多參考。
這樣兼容並蓄,融會貫通會幫助你RANK暢通無阻喔:D。
祝您RANK值破2000阿丸路

ankinglok ( ankinglok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13 篇 2012-11-19 07:41:03
哈哈~~小弟最近又改了玩法...還是一開始的防守控場形最好...
不過說是控場形...但我沒有刻意沖CDR...二/三十%已經夠用了...
紅符文改了物功...用來前期騷擾...有試過物穿魔穿....可是好像還是物攻好...不過如果對方很會玩..就好難騷擾了...始終JANNA普攻距離475...
如果官方BUFF JANNA攻距或者E技盾消失可是加物功能力還在就好了...基本上後期團戰..盾..1,2秒就會破...50攻有等於沒...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0
第 14 篇 2012-12-30 18:24:15
引言回覆 ankinglok 的話:
哈哈~~小弟最近又改了玩法...還是一開始的防守控場形最好...
不過說是控場形...但我沒有刻意沖CDR...二/三十%已經夠用了...
紅符文改了物功...用來前期騷擾...有試過物穿魔穿....可是好像還是物攻好...不過如果對方很會玩..就好難騷擾了...始終JANNA普攻距離475...
如果官方BUFF JANNA攻距或者E技盾消失可是加物功能力還在就好了...基本上後期團戰..盾..1,2秒就會破...50攻有等於沒...


ankinglok大大,謝謝您一直對小弟文章的支持,抱歉最近有點忙,所以拖這麼久才回你,所以先跟你說一聲抱歉>"<。

雖然JANNA普攻距離475,但是他的颶風呼嘯風暴之眼施放距離都滿長的,所以能比手550的SUP還要有干擾能力喔XD。

雖然我也很希望Janna被Buff,但是Riot一定會說為了遊戲平衡……QQ
不過如果真的改的太猛的話,RANK也就會常被Ban的XDD。



※ 最後編輯時間:2012-12-30 18:52:23
來源IP:175.181.168.* [ 檢舉此文 ]
s888578 ( 小小迷你糖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319
1
第 15 篇 2013-01-15 16:18:37
發現天賦有問題(不知有沒有人看到)
通用的第二排必須點滿4點才能可是這裡只要三點就能了@@?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16 篇 2013-01-20 22:54:34
引言回覆 s888578 的話:
發現天賦有問題(不知有沒有人看到)
通用的第二排必須點滿4點才能可是這裡只要三點就能了@@?
這個問題很好XD給你一個讚!
基地的天賦不會像英雄裡的天賦那樣限制
換言之,一開始點最後一個也可以汗
之前我也嚇到,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回來。沒FU
s888578 ( 小小迷你糖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319
1
第 17 篇 2013-01-24 11:14:28

大大~天賦還是沒有改喔QQ
yalu2395 ( 古柳月牙 ) Lv. 2 | 文章數 : 10
1
第 18 篇 2013-01-24 20:20:02
引言回覆 s888578 的話:

大大~天賦還是沒有改喔QQ


啊啊~不好意思……上次只為了回復您而忘記改。
接下來如果還有謬誤的地方請大大多多指教喔:D。
fb60902114 ( 變大便 ) Lv. 1 | 文章數 : 3
0
第 19 篇 2013-03-20 21:05:11
大大你說點滿那三個天賦就來減少技能CD,可是策畫是減少召喚師技能CD
策畫那四點可以拿去點別的嗎??
※ 最後編輯時間:2013-03-20 21:12:42
來源IP:111.242.9.* [ 檢舉此文 ]
jacky7920 ( jacky7920 ) Lv. 1 | 文章數 : 5
0
第 20 篇 2013-06-01 11:01:15
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forum/60895/topic/95523441/1
看一下 作個 交流 可以?
靈氣 會比較看重嗎??
道具的使用 會有差?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