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chen ( 真chen ) Lv. 1 | 文章數 : 1
0
第 81 篇 2015-07-02 21:04:57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感謝分享
講的很有道理!!
也剛接觸LOL不久^^
重要的還是要注重團結!!
qaz71260 ( 憤怒麥當當 ) 信箱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3 | 文章數 : 1
0
第 82 篇 2015-07-04 01:03:01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樓上各位大大的介紹 讓我對這遊戲了解更多了 謝謝各位
aa0650007 ( 韓芯玥 ) Lv. 5 | 文章數 : 1
0
第 83 篇 2015-07-07 06:35:18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雖然我是女生
雖然認真覺得男生好像真的比較強
但是
真的很不喜歡英雄聯盟裡面一堆很愛罵人的人

1.我是SUP 明明AD自己不會玩
只要AD被殺了就怪SUP 覺得好拔
他可能比較愛面子

2.每次一連線進去 一堆人搶著喊AP MID
竟然有人最後近來的 就默默的說 AP(先)
大家都暈了 不過還滿搞笑的啦
想說只要後面打(先)就行了 挺可愛的


然而裡面也是會遇見許多來自各地的英雄
其實還歡樂的

有次見著別人的對話
A英雄:我愛你 我愛你 但你不愛我
B英雄:...有事嗎
A英雄:怎 哈 沒是阿我很好只是他還是不愛我
B英雄:真的沒事嗎 我有認識的醫生 可以介紹給妳
A英雄:恩恩...妳是說(盟多醫生)嗎?

全部的人都笑了XD


最後 我想說
請不要看不起我可愛的漢默丁格
誰說漢默不能當SUP
甚麼較可以換一隻正常的嗎
我只好回
我的漢默很正常呀 還很可愛

所以漢默是很可愛得]
簽名檔
來源IP:182.235.204.* [ 檢舉此文 ]
ggmgggh ( killed god ) Lv. 4 | 文章數 : 28
0
第 85 篇 2015-07-09 22:08:46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我本身是一個偏向暴力型sup的玩家我擅長的就是疊書索娜 lb 安妮 而2000多把sup的經驗告訴我該拿的頭還是要拿1頭跟助攻的前了不起差10隻兵的錢而2你拿這些錢可以秒對面的sup甚至ad你的ad不論是發育上還是經濟上都受到大大的幫助,以上只是我的觀點
johnnifer ( Johnnifer ) 信箱認證徽章 Lv. 4 | 文章數 : 2
0
第 86 篇 2015-07-10 21:59:32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我到現在也還只是個上20的新手,有時都會很害怕自己一個人打玩家,所以都會要朋友陪著一起打!
這篇文章非常的有用!謝謝大大們^^
a1000eae ( KINGQaQ ) Lv. 1 | 文章數 : 2
0
第 87 篇 2015-07-11 00:57:04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感謝分享
講的很有道理!!
也剛接觸LOL不久^^
重要的還是要注重團結!!
p19756467 ( 影武狙擊手 ) Lv. 2 | 文章數 : 3
0
第 88 篇 2015-07-27 17:23:19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我覺得不錯內
很有讓新手起發的想法
讚歐
rurufagemax ( Entreri ) 2015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5年父親節活動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5七夕活動限定徽章二星模範值日生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5中秋節活動限定徽章2017年中秋節限定徽章 Lv. 36 | 文章數 : 2234
0
第 92 篇 2015-07-30 00:57:26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新手看了真的獲益良多!
謝謝大大分享喔!^o^
ol01991560 ( 阿丸1991560號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5 | 文章數 : 6
0
第 93 篇 2015-07-30 23:41:07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讚 有意義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非常好







niu123 ( nike_adidas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97 篇 2015-08-05 22:02:34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謝謝樓主分享...
感恩........
跺腳丸妹跺腳丸妹跺腳丸妹跺腳丸妹
ll101010 ( gash52171 ) 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 Lv. 6 | 文章數 : 41
0
第 100 篇 2015-09-10 21:39:37
本主題已被鎖定古文
很多專有名詞,可能真的新手會看不懂,但不學就等這被砲
簽名檔
來源IP:1.174.145.* [ 檢舉此文 ]